图书馆关于征集本校教师、校友著作的通知

发布者:吴飞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900

全校各部门、广大教师、校友:

薪火相传逾甲子,桃李芬芳满天下。学校六十多年的办学历史人才辈出,成就斐然。为彰显学校立德树人成就,充分展示我校教师、校友的学术风采,激励在校学子成长成才,图书馆拟建设常纺院教师、校友文库,现已收集我校教师、校友著作200余册。

为此,我馆决定面向目前在校或曾经在校工作学习过的所有教师、工作人员及校友征集各类著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

二、征集范围

独著、合著、编著、译著、主编等正式出版物(出版时间不限);近十年内教师编写的校本教材、讲义、实习实验指导书等。

三、征集数量及管理

每部著作惠赠一至三本为宜,存放于图书馆四楼教师、校友文库,长期保存并供读者借阅。

四、征集方式

1、到馆惠赠:将著作送至图书馆采编室(图书馆二楼东边)周一至周五8:00—17:00接收惠赠,周六、周日8:00—21:00可送至图书馆二楼服务大厅。

2、邮寄惠赠:家住外地退休教师和校友可采取快递到付方式进行惠赠,通讯地址:常州科教城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邮编:213164,收件人:荆力。

3.如无现书,可将书名、主编名、出版社名、出版时间等告知图书馆荆力老师,图书馆代为采购。

图书馆竭诚期待广大教师、海内外校友惠赠珍贵著作。




                                                                           图书馆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