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母校新闻
国际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年联谊会暨校友联系会
文章来源:校友会 时间:2018-12-28 人气: 1748

 


12月27日晚,我校国际学院在国际学生活动中心5414隆重举行2019迎新年联谊会暨校友联系会。学校副院长张震宇、学工处副处长乔丽娟、团委副书记李凯、国际学院副院长杨善江、韩瑞以及国际学院全体留学生、任课老师代表、外教、留学生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张震宇为留学生送上了真挚的新年祝福,希望他们珍惜学校提供的良好环境,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传播中国与世界各国友谊贡献力量。他还向外教代表David Becket表示慰问,感谢全体外籍教师一年来的付出与努力。学工处副处长乔丽娟和团委副书记李凯为国际学院的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校友是学校的办学财富和力量源泉。本次晚会还隆重举行了国际学院校友联系会揭牌仪式。乔丽娟和杨善江共同为国际学院校友联系会揭牌,并对参会留学生校友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晚会精彩纷呈,中外文歌曲、中文诗歌朗诵、中国传统器乐表演、充满中国元素的互动游戏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让现场氛围无比活跃。

                                                                  



                                                              文:陈洁;图:丁园园;审核:韩瑞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