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宿迁校友分会知名校友九君在宿迁市博物馆举行“天地祥和——九君中国画作品展”
文章来源:校友会 时间:2020-11-12 人气: 2039

 



2020年11月10日下午3点,由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宿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宿迁市画院承办的九君、郭鑫中国画作品展在宿迁市博物馆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市外嘉宾有: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会长毕宝祥,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原副院长贺仰东,著名画家王玉伦,国家级陶瓷工艺大师王亚平,江苏省美协人物画艺委会副主任、徐州市美协主席高洪啸等;出席开幕式的市内领导有: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华志明、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丁立江,宿迁市政协副主席裴承前、宿迁市政协文教体委主任仲向阳、宿迁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中卫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及周边市画家、全市美术爱好者。开幕式由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莉主持。 

本次展览,经过了长达一年的的筹备,共展出作品146幅,其中九君的作品以山水为主,有少数人物、花鸟,且都有反映宿迁地方特色题材的作品,既集中体现了九君的艺术水平,也展示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取得的成就。

备注:九君,原名孙修辉,曾用名孙修君,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画院卢禹舜工作室画家,中国水墨画学会副秘书长,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宿迁市美协中国画艺委会主任,宿迁市民盟楚风画院副院长,宿迁市画院专职画家。曾就读于常州纺院服装设计(服装设计921班),中国美术学院人物高研班,中国国家画院卢禹舜工作室山水高研班。作品先后被江苏省美术馆、曹雪芹纪念馆、常熟市博物馆、刘海粟美术馆收藏。曾先后师从于卢禹舜、刘国辉、王赞、胡寿荣、蔚曉榕、王玉伦等老师。

 

(图/文  李圣峰)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